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分享★快乐】圈主博客
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脑高手常用的5个按钮!  

2009-06-20 22:01:37|  分类: 【电脑资料】o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winkey+d :

  这是高手最常用的第一快捷组合键。这个快捷键组合可以将桌面上的所有窗口瞬间最小化,无论是聊天的窗口还是游戏的窗口……只要再次按下这个组合键,刚才的所有窗口都回来了,而且激活的也正是你最小化之前在使用的窗口!

winkey+f :

不用再去移动鼠标点“开始→搜索→文件和文件夹”了,在任何状态下,只要一按winkey+f就会弹出搜索窗口。

winkey+r :

在我们的文章中,你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操作提示:“点击‘开始→运行’,打开‘运行’对话框……”。其实,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,就是按winkey + r!

alt + tab :


如果打开的窗口太多,这个组合键就非常有用了,它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显示当前打开的所有窗口的名称和图标●,选中自己希望要打开的窗口,松开这个组合键就可以了。而alt+tab+shift键则可以反向显示当前打开的窗口。 

winkey+e :


当你需要打开资源管理器找文件的时候,这个快捷键会让你感觉非常“爽”!再也不用腾出一只手去摸鼠标了!

  
小提示:


winkey指的是键盘上刻有windows徽标的键●。winkey主要出现在104键和107键的键盘中。104键盘又称win95键盘,这种键盘在原来101键盘的左右两边、ctrl和alt键之间增加了两个windwos键和一个属性关联键。107键盘又称为win98键盘,比104键多了睡眠、唤醒、开机等电源管理键,这3个键大部分位于键盘的右上方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 教你一招,让你的上网速度飞起来!《Photoshop》167种技巧! 

20种常用的PS技术,让你的照片美得不得了!电脑高手常用的5个按钮!

按这八项去做,想叫电脑慢下来都难哦!电脑快捷键大全(很实用哦)

不重装,不还原,不优化,让你的系统比重装还爽!140个值得收藏电脑技巧

让你电脑右下角显示你(爱人)的名字电脑操作最危险的18个小动作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57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